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新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新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取得了真經。修成了正果。回到了人間以後,天天沒事幹。師徒四人眼看着牛魔王的火焰山燒烤城生意很好,心裡很羨慕。於是八戒說:“師傅,不如我們也聯手開家大酒店,地點就選在猴哥的花果山。”唐僧連聲稱讚八戒的主意高。

  花果山大酒店隆重開業了。因為師傅唐僧見多識廣自然當上了總經理。沙僧忠厚老實,當選為總經理助理。八戒能說會道負責酒店的宣傳工作。孫悟空神通廣大,帶領一群猴兵負責酒店的安全保衛工作。八戒又專門請來了高小姐和嫦娥仙子做前台服務。酒店的生意很興隆。後來,唐僧師徒又投資開了一家水簾洞水上樂園。一到節假日,他們那裡的遊客就人山人海。

  聽說唐僧師徒現在的生意很火,都快要忙不過來了,你們有興趣去看看嗎?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新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