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唐僧四人取完真經后,便分散到了其它地方。  

  有一天,豬八戒來到了一座山頂,挖了一個大洞,在裡面裝飾了一番,就住了進去,每想到的是,這座山的主人是個混世魔王,他一見有人在自己的山上挖洞,氣得要死,二話不說,拿起長槍朝八戒刺了過去,八戒連忙一個轉身,拿起鐵耙一頂,混世魔王的長槍就一分為二了,可誰知混世魔王有一千多樣兵器,打也打不完。  

  他又變出一個比九齒釘耙還要大的鋼耙,那鋼耙有上百顆細小的綱釘,打得豬八戒節節敗退,就在豬八戒快不行了的時候,一道金光射了過來,把綱耙給打飛了,原來是孫悟空來了,混世魔王打不過他們,快速地化成一縷青煙,跑掉了。  

  孫悟空和豬八戒就在整個森林裡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魔王的老巢,原來他是條老狗,後來因為修鍊后成為一個混世魔王。  

  孫悟空為了以後不讓他傷害人,就把他推薦給了閻王爺當幫手。之後,他們倆兒又分散了。豬八戒繼續在山頂上挖洞,後來挖出了一個又大又別緻的房子(洞)。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