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教奶奶學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奶奶學英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把所有作業都做完了,閑着沒事幹,便萌生出一個想法:教奶奶學英語。於是,我對奶奶說:“奶奶,我教您學英語吧?”“好!”奶奶爽快地答應了。我遞給奶奶一張預先準備好的“新生報名單”。上面寫着:“歡迎您加入花朵芬芳學校英語初級班,請填寫您的英文名字。”奶奶一看新生報名單就愣住了。“我哪有什麼英文名字呀?”“沒關係,我幫您取。”我對奶奶說。

  我想了一下,問奶奶“lavender,怎麼樣?”

  “好,好,好。”奶奶沒有經過思考就回答着。可當我問她“您叫什麼英文名字呀?”她卻把剛才的lavender忘得九霄雲外了。於是,教奶奶學英語就從教奶奶學讀英文名字開始了。

  我不厭其煩地把lavender反覆讀給奶奶聽。奶奶看着我的嘴型認真地學着。“la--ven--der”,可她的發音很不標準。

  “奶奶,您的嘴巴再扁一點,行嗎?”“?—?—?。”我把奶奶讀的不標準的地方,抽出來單獨訓練。我記得自己學小提琴的時候,老師一直叫我把掌握不好的地方抽出來單獨練,這樣效果很好。所以我也用這種方法教奶奶。還別說,經過我的耐心指導,奶奶終於學會讀自己的英文名字了。生怕下次再遺忘,奶奶拿來紙和筆,認真地記着筆記。

  真認真啊!我在心裡默默想着,奶奶年紀這麼大了,學習起來還這麼認真,真值得我學習呀。

  奶奶學會了自己的英文名,我又教了奶奶一些水果類的單詞,每學一個單詞,奶奶都非常認真。

  “奶奶,今天學的單詞,我下節課要抽背的哦。”在下課前,我對奶奶提出了要求。“好的,我會認真複習的。”奶奶說。

  就這樣,一節有趣的英語課結束了。從中我不僅感受到了當老師的快樂,還體會到了生活的樂趣。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教奶奶學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奶奶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