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快樂的星期天上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快樂的星期天上午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上午,媽媽準備出去買點東西。可她又看到家裡很亂,又不想出去了。

  忽然,媽媽把目光投向了正在看電視的我。我一看媽媽的神情,就知道我想讓我打後衛生了。我想偷偷地逃離現場。“小雅!”媽媽卻把我叫住了。哎,無奈,只好跟媽媽周旋。不過,我想憑着我的智慧,我會有百分之三十五的把握,騙過媽媽。於是我沉着地回答:“幹什麼呀?”

  “快去打掃衛生!”

  哈,本姑娘早有思想準備。“不行,我還得做作業呢!”

  “你不是昨天上午就做完了嗎?”老媽好精明。

  我隨機應變:“對了,我忘了,我是去查資料,多積累點知識,好考個年級第一。”

  “下星期天再查不行嗎?”

  “這個……”

  “那好,還不快去打掃衛生!”

  “是……可是媽媽,你可不可以叫王洋來幫我一起打掃啊。”王洋是我的表弟,總是跟我打架。既然這次苦力逃不過去了,我也不想放過他。

  “那行,你們兩個分地方,把客廳掃了。然後呢,你打前面那個屋,王洋打掃後面那個屋,別的地方就不用打掃了。”天哪,這就夠多了!“對了,如果你們掃得乾淨呢,我就給你們錢買冰棍,或許還有多餘的錢呢!不過,如果哪個地方沒掃乾淨,就扣錢!”

  給錢?太好了!“行,我答應。”

  媽媽走後,我給王洋打了電話,給他說了這事。這個小財迷高興地答應了。一會兒,王洋駕到,我們就開始打掃。先掃客廳,我掃左邊,他掃右邊。我們拚命地掃,只掃到看不見一根頭髮。屋裡也是。接下來拖地,我拿一個拖把,王洋拿一個拖把然後我們就拖了起來。我拖完客廳,就拖裡屋,快拖完了,可這時候,地上一個黑黑的污點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拖了幾下,還是拖不下去。哼,我就不信你能耽誤我掙錢!我還是一直拖。我拖,我拖,我拖拖拖!哈,終於,那個污點被幹掉了。這時,王洋也把他的衛生區拖完了。看着這乾淨的屋子,我們快樂地笑了。

  這時,我忽然看到桌子特別臟,我想:如果我多干一點,一定能再多掙一點錢的。於是,我拿了塊抹布,涮了涮,就擦起桌子來。王洋看了,不甘心比我少掙錢,於是他撲過來搶抹布。我拉着抹布不放,他也使出吃奶的勁兒跟我搶。我看到旁邊有個掃帚,就拿過掃帚打他。他也抄起一個拖把打我。

  戰鬥進行得正激烈,我媽媽氣喘吁吁地跑回家來了。她喘着氣勸開了我們,裁決說:“好了,我在樓下都看清了,是小雅先抹的桌子。這樣,小雅給你五塊錢,王洋呢給你四塊。”

  我拿着那可愛的五塊錢,得意地在王洋眼前晃,嘴裡不停地說:“王洋呀,你那會兒要是不搶我的抹布,而是自己干點別的活,說不定我媽也會給你五塊錢的!”

  王洋的臉都氣綠了。嘻,既掙了錢又氣了王洋,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超級快樂的星期天上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快樂的星期天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