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特的星期天牟智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星期天牟智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度過了許許多多的星期天,有的帶給我愉快,有的帶給我煩惱,還有的使我難忘……

  記得那個星期天,風和日麗,爸爸決定帶我去動物園。我們坐上了車,轉眼間我們就來到了那裡。

  我們首先看見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在一棵又大又高的樹上吃果子,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垂涎三尺。

  然後,一個大猩猩進入了我們的視線,它像人一樣躺在地上睡覺,不管發生什麼事,它都睡在那裡,一動不動。

  我們又接觸到了三隻獅子,它們在地上走來走去,好像在保護着自己的孩子。旁邊還有幾隻老虎在吼叫,想讓別人知道它才是這裡的老大。

  最後,有一隻十分巨大的河馬讓我們大開眼界,它的皮膚烏黑髮亮,可是它老是躲在水裡,好像不喜歡和人見面。這時它突然從水裡出來了,張開了大大的嘴巴,像山洞一樣大,人們都大吃一驚。

  不知不覺地我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那裡,但這個雙休日帶給了我無限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星期天牟智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星期天牟智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