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心的星期天 

  這真是一個開心的星期天。

  我們一家人要去珠海金蘋果樂園,這我可開心了! 

  我們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珠海金蘋果樂園。金蘋果樂園可大了,眼前的遊戲設施讓我眼花繚亂。 

  最刺激的要數“飛車”了,看是沒什麼,可從車上下來的人,個個心驚膽戰,我也決定上去試一試。我剛坐好,車緩緩地開動了,隨着車速的加快,我的心跳也隨着加快。“呼”一聲,車更快了,一個急轉彎,我們的車就轉到了另一個下坡,車子像要飛起來似的,真有點“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味道。沒想到坡下又是一個急轉彎,眼看車子就要衝出軌道了,忽然猛地一轉,嚇得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真害怕被摔到九霄雲外…… 

  最驚險的要數“空中騎車”了,這車子不在地上行走,而是走在空中的鐵軌上,鐵軌離地面有三米多高。車子可以坐兩個人,一邊一個,有點像扁擔的構造。我和爸爸騎上車去一起用力,踩得飛快。車子搖搖晃晃,心裡很害怕,我真希望快點下來。你想:兩個人在三米多高的空中踩車,能不緊張嗎?我一往下看,就發暈,生怕摔下來。踩快時,又怕衝出軌道,踩慢呢,又覺得這段路太長了,真希望快點結束這“艱難的旅程”。因為我坐在右邊,拐彎總是有些傾斜向右,真是太緊張了。玩這車真是太刺激了,既讓人高興又讓人擔心。起初我和爸爸還擔心我們的車會跟他人的車“親吻”呢!就在這時前面的兩輛車“追尾”了。可沒想到,兩車安然無恙,只是前面那輛車跑得更快了。原來每輛車前面都裝有一個彈跳器,車“追尾”時不但沒摔倒傷人,反而助前面車子的 “一臂之力”。我和爸爸也決定試一試,真是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後面的車猛地一撞,我們的車劇烈震動,雖說加快了,但讓我倆的心跳出胸口了,害得我們差點翻車,真令我心驚膽寒…… 

金蘋果樂園好玩的遊戲說也說不盡,講也講不完,請同學們有機會也到金蘋果樂園來玩一玩,體驗一下刺激吧! 

  這個星期天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