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星期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推開窗戶,天空就像一塊藍色的手帕,浮雲便是手帕上的一朵朵細碎而潔白的花朵。 

  今天是星期天,我與媽媽、爸爸一起約好每個星期都會去打羽毛球。我都起床半天啦!媽媽爸爸還是沒點動靜;過了半個鐘頭,我實在是等不急了,急忙跑去叫媽媽、爸爸.去打羽毛球啦!媽媽總算是被叫醒了,可是爸爸就叫不醒,於是我只好使出我的必殺技,大聲喊"爸爸”,今天有你最喜歡的足球賽看,果然,爸爸立刻起床,跑到電視前,一開電視,然後又問;第幾台,誰對誰,我和媽媽撲哧一下笑了,於是,我對爸爸說;"騙你的,我們只是要叫你起床而以,今天是你答應過我要去打羽毛球的,可不能不算數噢!爸爸沒話可說了,只好跟着我們去刷牙做好打球的準備工作。 

  我們來到一片大草地上,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玩了,於是,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羽毛球拍,媽媽和爸爸打得可好了!我在旁邊當裁判員,開始了,比賽採用乒乓球式的換髮球方法,一次發五個球,媽媽忽然聲東擊西,忽然指南打北,使爸爸筋疲力盡,累得他上氣不接下氣,媽媽來個反扣球.結果5比3爸爸輸了。 

  打完球我吵着要騎車,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一見事,因為這種車很特別,平時騎的自行車都是一個人騎的,而這一種自行車是兩到三個人一起騎的,爸爸終於把車子租來,我急忙坐上車去,爸媽也上車啦!我叫一聲出發:單車就開始朝着湖邊的路走動. 

  在這夏日的晌午,鏡子般的水面,反射着銀色的光,湖邊的綠柳和白楊堅挺地聳立着,青草、柳樹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着。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我們一家也沉醉在這歡樂的氣氛里。

您正在瀏覽: 開心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