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空氣清新,風和日麗。小鳥成群地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還有一些小鳥站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着,顯得心情非常、開心、愉快。我今天也很興奮,因為今天我要和媽媽一起逛金鵬百貨。

  我們沒花一會時間,就已整裝待發,隨時隨刻都可以出發。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中就已經走到了商場的前門。一進商場貨柜上琳琅滿目的商品,馬上把我“折騰”成一個“眼花繚亂”的“老人”。我非常興奮,媽媽對我說:“去看一下媽媽的化妝品。”我說:“好的,買完去2樓看一下牛奶。”我們買了一些媽媽常用的化妝品,和一箱香蕉牛奶一瓶礦泉水……

  時間飛快,馬上就要到中午了,我們清點着各自“站利品”,然後去收銀台結賬。總共有100多元,因為今天搞活動才那麼便宜。然後我們去我們吃了一點兒東西。回家后只有一個感覺,今天真愉快呀!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區龍嶺學校四年級:瑜麗公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