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來到了。今天是個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好。在我的建議下,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郊遊。

  我們步行了十多分鐘就來到了郊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田野里的麥苗開始返青,路邊的小草揉揉惺忪的睡眼也從土裡鑽了出來。麥苗和小草散發出的清香撲鼻而來,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上白雲朵朵,有的像盛開的棉花,有的像排列整齊的魚鱗,有的像奔馳的駿馬。白雲下面隱隱約約的顯出起伏的山巒。

  我和爸爸媽媽坐在草地上,一邊聽音樂,一邊欣賞着田野里優美的風景。我看見前方不遠處溝坎上向陽的地方開放着許多金黃色的迎春花。左邊是一片農民伯伯的果園,潔白的杏花、粉紅色的桃花競相開放,交相輝映,很是好看。右邊走過來一個牧童,一手牽着羊,一手拿着鞭子,嘴裡還哼着歌謠,好聽極了。我還聽見幾聲遠處傳來的布谷鳥的叫聲。

  不知不覺的,太陽已經偏西了,媽媽說她腿有點疼,建議回家。今天,我玩的很開心,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我覺得今天的時間過得非常快,雖然走了不少路,我仍不知疲憊。我們一家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