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一星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一星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酸、甜、苦、辣一星期 標籤:星期天作文 星期六作文 星期八作文 星期一作文

酸、甜、苦、辣一星期

  你看了這個題目肯定會奇怪,一個星期怎麼會有味道呢?你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酸(周一)

  周一,我剛度過美妙的雙休日,還沒緩過神來,令我產生了種種“雙休日過渡期”的不適應,你瞧。

  早上,由於雙休日天天睡到太陽曬屁股,所以,今天一下子睡到了7點,過了一會兒,媽媽來叫我,可我剛穿一件衣服,又倒了下去。後來,我費了好久才起床,早飯也只好帶着吃了。 

  可到了下午,放學時間到三點半就可以走人了,我早早做完了作業。和奶奶打乒乓球打了個爽。 

  酸,剛吃時難吃,隨後就會有一股甘甜味。我的周一就是這個味。

  甜(周二和周五) 

  周二,我們班舉行了包粽子活動。這一天,我們說說笑笑,沒有很多作業,在活動課上,還吃上了粽子。 

  周五,在班隊課上,我們總結了兩周的積分,在個人積分排名中,竟然是第二名,還獲得了獎品!這可是我第一次獲得獎品,這令我激動萬分。 

  甜,令人感到快樂、愜意。周二和周五的感覺就是這樣。

  苦(周三) 

  周三,我簡直苦不堪言,因為,有兩場考試,而且還是連續的! 

  在第三節美術課時,進行了美術考試,我們再也不敢說話,都在拿着筆埋頭苦畫,因為,考試時間只有一節課,下課後不管你畫沒畫完,都要收上去。在考試結束后,才休息了一段時間,又開始了語文考試,由於剛剛才考完試,再考語文是,就非常緊張。 

  苦,令人鬱悶,還很難受。我的周三就是這樣難受。

  辣(周四) 

  周四,是語文發成績的時候。 

  在發考卷時,老師遲遲不叫到我,我提心弔膽,緊張萬分。拿到考卷后,當我看到分數后:92分,排名:21時,心好像掉到了冰窖,頓時哇涼哇涼的,十分難受。 

  辣,後勁十足,很難忘記。我的周四就是如此痛苦。 

  這,就是我的四味一星期。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一星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一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