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一到,我又可以和我家的小貓見面了,因為那隻小貓放在我家的店裡,平時我是不常去店裡的,只有星期天才去。那隻貓是自己跑過來的。全身雪白,只有鼻尖上有一小點黑,一隻眼睛是黃的,另一隻眼睛是綠的,看上去非常可愛。可我每次看到它的時候,它總是在睡覺的時候多。怪不得人們稱懶惰的人為懶貓呢!可能是因為貓以懶惰而著稱的吧! 

  在去我們店裡的路上,我想:人都放假了,貓的睡覺工作也應該放假了吧? 

果然不出所料,我剛走進門,小貓就在我的腳下撓來撓去,“喵、喵、喵”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早上好!”我真是感到太高興了。 

  吃好了早餐后,我就看看楊子晚報,小貓似乎也想看一下,跳到報紙桌上,在我的報紙上印了幾朵小梅花,看我那生氣的臉,它急忙溜之大吉了。 

  看好了報紙后,因為我貪玩,就在門前的花台上插了一根方向桿,然後走開了。小貓以為我讓它爬桿,便跳了上去,又滑了下來,杆子上留下了小貓細細的長長的爪印,它還不灰心,又跳了上去,就這樣一直跳一直滑。當我把風向桿拿回去的時候,我發現杆子上被“馬虎藝術家”刻出了許多條痕迹。 

  媽媽要從樹枝上拿拖把拖地,遠遠地看見樹上有個白白的小東西,再仔細一看,媽媽驚喜的說:“喲!是俺家的小貓咪嘛!怎麼一下子會爬這麼高呢?”我和爸爸聞聲趕來,只見貓用那得意的眼神看着我們,好像在說:“瞧!我的本領大不大?” 

因為家裡有了貓,我家的星期天才繽紛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