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盼望“星期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望“星期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呤呤”隨着一陣輕脆的鬧鈴聲打響,我知道,這是可怕的星期六了。

  我懶洋洋地爬起來,匆匆忙忙用毛巾擦了幾下臉,順手敲碎一隻雞蛋,把書本胡亂地塞進書包,一隻手扛着書包邊吃邊上課去了……

  “哎呀!好累呀!”課間休息,我情不自禁地呻吟道。坐在板凳上休息,可身上依然一陣又一陣的刺痛。“叮叮叮”又上課了,有同學哀聲叫道:“上課可真是累呀!”,還有的同學抱怨“怎麼這麼早就上課了!”……

  唉!今天過的真快呀!我沒有一點快樂,天天都不能玩兒,多想找一天好好玩一次呀!作業象毒蛇一樣緊緊地纏着我,“快寫、快寫”!我火冒三丈,卻又無可奈何,我多想象別的孩子一樣啊!我渾身像散了架似地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很快就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夢,夢到現在有星期八了,在星期八里所有的小孩只准玩兒,大人只准幹家務。我們盡情地玩呀!沒頭沒腦地鬧呀!彷彿一切不愉快的事情統統都被忘記了……

  “星期八,回來”!我突然驚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但我還是有點依依不捨,要是真有星期八多好啊!好好玩一天的感覺一定會很好的,但是哪兒有人會同意呢?可是每天學習的辛苦,又有誰會體會到呢?大人們常說:“辛苦20年,以後就能開心一輩子了!”,但是以後那麼長的時間豈不是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嗎?

  我們平時學習很累,可到雙休日依然要“加班加點”,一點課餘的歡樂也沒有。每當我去補習班的路上時,看着別的孩子和他們的爸爸媽媽在一起遊玩嬉戲、盡情歡樂,心裡又是羨慕,又是悲傷,看着平時早已看慣了的黑板,此時的我多想成為一隻小鳥,在藍天里自由自在地飛翔,多想成為一朵白雲,在天空中隨風飄蕩……。

  誰還我星期八!

您正在瀏覽: 我盼望“星期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望“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