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板上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上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跑得最慢的動物就應該是小烏龜豆豆了。一天,豆豆正在草地上散步,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輛滑板,豆豆如獲至寶一樣,它立刻騎在滑板上,腳一蹬地,滑板就“跑”了起來。豆豆心想:這下子我就不是森林裡面最慢的小動物了,終於沒人笑話我了。

  豆豆神氣十足的滑來滑去,每一個小動物看見了都說:“這是啥東西?”“這是世界上最時髦的玩具——滑板!可惜你們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體驗到了!”它一邊說著,一邊得意洋洋地瞟了小動物們一眼。突然,前面出現了一棵大樹,豆豆剛想躲開,沒想到滑板不會拐彎。只聽“哐”的一聲,小烏龜豆豆竟然撞到了大樹上,摔了個四腳朝天。

  小烏龜豆豆疼極了,心裡七上八下的,它想:如果讓朋友們看見了,我的面子會丟光的。總而言之一句話,人類的東西,動物再怎麼用也用不好呀!還是做回原來的自己吧。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滑板上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上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