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祈禱平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平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祈禱平安! 

  “地震”一個多麼可怕的字眼,它摧毀了多少華夏大地上無辜百姓的生命,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生於死的界限,而是親人之間的決別。 

  我相信奇迹,相信汶川、北川等受災地區的人會堅持生的希望,相信下一秒,救援人員又將救出一個生命。溫家寶哭了,是的, 面對如此慘重的定局,有誰不會心酸的流淚呢?但是,雨後總會有彩虹的,災難不代表會永恆地束縛人們,下一個春秋,等到人們的將不再是一片廢墟,而是一個全新的環境! 

  妻離子散,白髮人送黑髮人,多少人淚流滿面,為廢墟中千千萬萬的生命流淚,讓我們築起愛的天橋,迎接廢墟中的人們! 

  坐在書桌旁,兩道冰冷的淚劃過我的雙頰,心,像被一把尖銳的到扎另外進去,好痛,慢慢地,淚以融化在時間裡,此時此刻,我的情緒好低落,就像鳥兒孤單失群,心中有一個想法,塊塊長大,去幫助災民,雖然,力量很渺茫…… 

  有一種愛叫做祈禱,十指相扣,祈禱奇迹,祈禱災民平安,他們一定要勇敢的活下去,一定要!相隔千里的我,在彼岸祈禱你們平安!!

您正在瀏覽: 祈禱平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