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們班的男子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們班的男子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群可愛的男子漢。

  那個身穿乾淨的校服,眼睛炯炯有神,閃着智慧光芒,理着個小平頭的就是我們班男子漢的“頭”——班長張國豪。每當下課的時候,其他男生都像一窩蜂似的衝出教室到操場玩耍。只有張國豪,他坐在座位上寫着什麼,那股認真勁真叫人佩服。有些時候,同學們會不解地問:“張國豪,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他聽了,總是笑着回答:“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學習,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他的一番話,真令人刮目相看。這不,這次期中考,他又考了雙百。好棒的班長。

  操場上一個矯健的身影,在拚命地向前跑着,突然腳下一個不注意,他摔倒了。可是他並沒有停住腳步,爬起來繼續向前跑去。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盼龍。就像王盼龍的名字一樣,在操場上,他始終像一條龍,跑不死,不知道勞累。體育老師讓跑10圈,他准跑20圈。正是由於這個緣故,在區運動會上,王盼龍每次都能得第一。王盼龍真是我們班男子漢中的一條龍。

  老師問:“9999乘9999得多少?”“等於9998001。”答對了,班上一陣掌聲。這個人就是我們班的數學天才——鄭夢佳。你們看他高高的,胖胖的,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的確,鄭夢佳很有學問。一個八位數乘以一個三位數他都能快速而準確地說出答案,他還在學校舉辦的國際數棋大賽獲得第一名,“計算高手”大賽獲得第二名,數學競賽獲得第二名。怎麼樣,我們班的男子漢夠厲害吧!

  三樓水室中,一個胖胖的身影,正在擦着水池,他是那麼的仔細,邊邊角角也不放過。這個人就是我們班的金迪。他可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這時,金迪發現水池的下水道堵塞了。他立刻伸出手來,吃力地掏出堵在下水道口的污物。那些髒東西不時發出臭味,金迪卻沒有在意,還是把下水道疏通好才住手。大家都說金迪是一個勤勞的小蜜蜂,他真是一個愛勞動的男子漢。

  我們班的男子漢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活潑的,有文靜的,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可是,他們都是男子漢,強大的男子漢。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們班的男子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們班的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