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笨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笨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小笨蛋”

 河北省唐山市 唐山市路北區實驗小學4年級6班 張馨蕊

  我在上二年級時認識了一個小夥伴,她叫姬夢羽。姬夢羽長着一張紅潤的小臉蛋,好像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最有趣的既不是她的鼻子,也不是她的小嘴,而是她的小小的眼睛,別人一笑眼睛才會眯成一條線,而她呢,不用笑,眼睛就已經成了一條線。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她可長着一雙神奇的手呢,不管是易拉罐還是舊報紙,只要一過她的手都會變成精美的小飾品。姬夢羽不只手巧,學習也很好,不過就是有時候有點“笨”。可別想錯了,她並不是真的智商低,而是做什麼事都只為別人着想,不大考慮自己,所以大家給她起了個外號“小笨蛋”。

  記得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我們班“短跑健將”張思卓沒帶運動鞋,急得團團轉,姬夢羽看見了,把自己那雙嶄新的白球鞋放在張思卓面前“張思卓,快穿上吧,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姬夢羽把新球鞋借給了張思卓,自己卻穿上已“張了嘴”的“退休”的“灰”球鞋。運動會結束了,張思卓取得了第一名,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而姬夢羽只得了個第六名。我跑到姬夢羽跟前,對她嚷到:“姬夢羽,你真笨,如果你不把白球鞋借給張思卓,沒準你能得到第三呢!”,可是姬夢羽卻笑笑說:“張思卓如果沒有白球鞋,就得不到第一,就不能為我們班增光,我得到第三名又有什麼用呢?”,我的臉馬上熱熱的,到底姬夢羽笨還是我笨呢?不,她一點也不笨,而是有一顆關愛集體的心。

  如果大家都有一顆像姬夢羽一樣“金子般的心”,還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呢?

  

  指導教師:周淑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笨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