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狡辯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狡辯大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全校聞名的狡辯大王,她高高的個子,一張瓜子兒臉上長着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言善辯的嘴。

  她天生一副大噪門,沒理辯三分。誰要敢和她唱反調,她就會衝上去和你理論起來,而且聲音越來越高,直到你認輸為止。

  有一次,四年級的學生說我們班的同學把廢紙扔到了他們的分擔區上,非要告訴值周老師給我們班去分不可。她聽到后,馬上衝上去問:“你憑什麼說是我們扔的?”那個同學被她那大嗓門嚇得低着頭說:“剛才我親眼看見紙從你們班門口刮過來……”還沒等那個同學把話說完,她就把音調一下子提高八度,雙手叉着腰說:“你親眼看見?你敢保證這紙不是從別的班門口被風吹到這來的?!”四年級的同學趕緊把紙打開一看,上面竟然寫着她狡辯大王自己的名子,嘿!總算找到了有力的證據,他理直氣壯地把紙送到狡辯大王的面前。頓時,看熱鬧的人議論紛紛。我想:證據確鑿,看你這個狡辯大王還有什麼話說!誰知她連想都沒想,脫口而出:“我們班的分擔區是廁所,你敢保證永遠不往我們的分擔區扔廢紙嗎?”這下四年級的同學啞口無言了,狡辯大王趕緊趁機做個鬼臉把紙送到垃圾堆。結果當然是不給我們班去分嘍。

  這就是我們班的狡辯大王。我想:如果她能努力學習,堅持真理,把這份口才用到正道上,長大后一定會成為一位出色的律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狡辯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狡辯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