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奪電腦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奪電腦大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老家的時候曾經有過一次大戰,我竟然輸了。

  那次,我和老爸去老姑姑家串門。哇,老姑姑家太good啦!在往裡邊走,一台電腦映入眼帘。我欣喜若狂,好久沒玩電腦的我終於可以爽一把啦!喜唰唰,喜唰唰!正在玩電腦的人士是位叔叔。我又求又哄又說又嚇,終於將這“弱軍”給轟出了“荊州”。我洋洋得意,高興得手舞足蹈,還沒等我的屁股“親”到電腦椅,突然,一匹快馬黑影閃過。我第一次閃過的念頭就是:完了,一定是姑姑的女兒,她也酷愛電腦。正當我緊張不已時,她飛快地跑過來,用100分貝的聲音沖我說:“喂,讓位讓位!不然我告訴你爸啦!”我口是心非地說:“好好好好!”心裡不服氣地想:憑什麼讓你,你又不是老大!可是她一說爸爸,我就膽小如鼠了。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瞧她那如饑似渴的樣子,一會兒玩QQ農場,一會兒玩洛克王國。心癢的我只能幹瞪眼。

  過了一會兒,我試圖用軟的求她:“哎呀,好姐姐,給我玩一下吧!就一下下。”“nonono!”她搖着手指說。可惡,來硬的。“喂,給偶玩,不然告訴你爸爸!”“你敢!”她睜着比鈴鐺還大的眼睛。天呀,我給了她一個衛生球——白眼,吐了吐舌頭,便不吭聲了。

  耶,終於輪到我玩啦!我快速的搶過鼠標,痛痛快快地玩起來。好景不長,沒到兩分鐘,老爸又將我趕出“荊州”,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看着爸爸爽快得玩着,我是敢怒不敢言。

  蒼天啊,大地啊,還讓不讓人活了?55555555555!

  四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爭奪電腦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奪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