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光吸收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吸收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光吸收器 標籤:星光大道作文 星光作文

星光吸收器 

  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人們的用電量變得越來越大。同時,巨大的用電量常常讓電線超負荷而導致停電。而且,每次發電都十分的不便,發一次電就要幾個小時,而且發出的電還不多。並且,發電廠排出的廢氣嚴重破壞了生態環境,因此,我想發明一種星光吸收器,讓發電不再這麼困難! 

  星光吸收器,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吸收星光再將星光轉換成電的機器。這個星光吸收器整體只有兩部分:吸收器和操縱器。吸收器呈雷達形狀,中間的鋼絲就是吸收星光的工具;而操縱器當然就是用來操縱吸收器的工具。每當夜晚來臨,星光吸收器的操縱器就會自動工作起來,同時吸收器也會從睡眠狀態中醒過來,操縱機就會對其發出吸收星光的命令,於是吸收器就會開始吸收星光了。操縱機和吸收器之間連着一條電線,操縱機和發電廠的主機之間也連着一根電線。當鐵絲吸收到星光后,吸收器的內部機器就會工作起來,將吸收來的星光經過特殊處理從而轉化成電流,然後通過吸收器和操縱器之間的電線將電能通過電線轉送到操縱機的儲存袋中,再由操縱機和發電廠主機之間的電線將電能再傳送到發電廠主機中。整個過程既環保又快捷,這樣既省事,又不會破壞環境。而且,它還會將每天吸來的電平均供應。如果多出來或者是少出來的話,它就會將多出來的電儲存在它的儲存袋中或再控制吸收器再吸一些星光來。如果你問:“你的這個星光吸收器很棒,只是它會不會把星星的光給吸光了啊?那樣豈不是更倒霉?呵呵,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那你就放心好了,因為星星的光其實是非常非常亮的,不過當然遠遠比不上太陽了。當星星處在年輕期時,可以源源不斷地發出光來,現在宇宙里的星星大多數都十分“年輕”,更何況宇宙里的星星有幾億萬甚至更多的數量,所以不用擔心星星的光被吸光,就算會被吸光,那也要等上幾十億年以上。 

  那麼這個機器會不會壞呢?不會的。因為這個機器起碼也有幾十億年以上的壽命,而且我只造這一台,讓發電廠只有一個,那麼這樣被發電廠所污染的水也就能一點點變回原來清澈的水了。 

  怎麼樣,這是我的星光吸收器,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星光吸收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吸收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