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裡“星光燦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星光燦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星光燦爛”

  ——江蘇省泰州高港實驗小學4(1)班王煜暐

  “啊,劉翔”!我興沖沖的跑到劉翔面前與他打招呼,他竟然不理睬我這讓我大惑不解,仔細一瞧,才發現那竟是一尊蠟像!環顧周圍還有許多“名人”,真是“星光燦爛”!這裡就是著名的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

  一尊尊活靈活現的蠟像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有時真的分不清誰是真人誰是蠟像,李小龍穿着一身黃色的緊身衣,腳蹬一雙普通黑布鞋 ,擺出他那精典的招牌動作,目光凌厲,彷彿還在告訴世人中國人絕對不是東亞病夫;姚明穿着休斯燉火箭隊隊服,手托籃球,做投籃狀,煞是瀟洒,高大威猛的他可是世界級名人哦,我和爸爸都是他的球迷;楊利偉身穿有神舟五號標記的白色宇航服,手拿大頭盔,面帶微笑好像是在告誡我以後不能再貪玩一定要刻苦學習,長大後向他學習為國爭光:

  蠟像館里還有好多好多各界名人,演藝界有成龍﹑劉德華﹑卓別林﹑郭富城﹑施瓦辛格……體壇界還有李小雙﹑郭晶晶 ﹑貝克漢姆…… 科學界更有愛因斯坦﹑楊振寧……我在眾多明星之間穿行,不停的和他們合影,知道嗎,別看他們是蠟像,可人氣一點都不比真人差,和他們合影可是還要排隊的哦!

  今天真是不虛此行啊,原來普通的石蠟都可以在這些能工巧匠的手中變出這麼多栩栩如生的明星大腕來,讓蠟像館變成一所名人的殿堂,真是“星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這裡“星光燦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星光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