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語文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語文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語文書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錢運順

  我愛我的語文書,書的封面畫著一條小河,魚兒在水中自由地遊玩,小鳥在藍天飛翔,田野里一片樹林……

  書的第一頁是目錄。它告訴我這學期有哪些課文,分別在哪一頁。

  我打開課本,翻到第一課,上面有單元提示。它告訴我這一個單元主要要學習什麼,掌握什麼。一行行文字組成了一篇篇文章。文章里告訴我們一個個生動活潑的故事,一個個深刻的道理。

  語文書是無聲的老師。它帶着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真理的世界中遊玩。它告訴我應該怎麼樣做人,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應該怎麼樣,不應該怎麼樣。每一篇文章都有一幅美麗的插圖。讓我們更加清楚課文的內容。最後還有生字表,詞語表。

  你說,我怎麼會不喜歡我的語文書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遊山玩水能夠寫文章,就是一本語文書也能夠寫出一篇文章,即使想象的也能夠寫出一篇好文章。只要動腦筋,多動筆,就一定能夠寫出許多好文章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語文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