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傑克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們可不要認為傑克是個人!告訴你吧,它是一隻愛冒險的可愛的小獅子。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故事吧。 

  在稀里咕嚕鎮,首領傑西獅子和咪咪獅子有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獅子傑克。傑克各門學科都是第一,可它有時很調皮…… 

  一天,小獅子傑克和夥伴們發現了一個又深又大的樹洞。傑克勇敢地鑽了進去,它摸到了一樣東西。把它拿出來看看,是一柄金光燦燦的寶劍,鑲了一塊漂亮的藍寶石。傑克把它拿回了家裡。父親傑西查了書籍,原來這是小獅子傑克的祖先留下來的一柄神奇的寶劍!可以穿越時空。可惜,有一小部分被撕掉了。只留下了攻擊的咒語……父親對它說:“我看還是放棄吧!”小獅子說了一句:“永遠不放棄!”后,就不見了。它父親焦急地尋找着,過了一會,它才意識到:剛才傑克念中了咒語!再說傑克,它到了一片了綠綠的草坪上。手裡拿着那柄寶劍,它走啊走。到了一座小木屋,屋裡出來了一位熊大嬸,它看了看小獅子。說:“餓了嗎,進來吃點東西吧!”吃了食物之後,小獅子向熊大嬸說了自己的來歷和劍。過了幾天,熊大嬸對小獅子說:“城裡有人知道你那柄劍的什麼咒語,我們去看看吧!”小獅子答應了,把東西裝好了東西后,向城裡出發了! 

  到了城裡后,它們看見了一個挺豪華的屋子。“就是這裡!”熊大嬸興奮的說。進了裡面后,有一位老虎專家,它正準備從書柜上取出那本古老的書時,卻發現自己的孩子在撕什麼。它一看,就是那本書!只好向小獅子道歉了。它又沮喪地回到了木屋。就在這時,狐狸帶着它的親戚拿着刀槍來要那柄寶劍。原來在城裡它們就看上了寶劍!小獅子拿着寶劍念了咒語,寶劍發出了一束束亮光。不到兩分鐘,這些人全都倒下了。 

  小獅子靜坐着,想了又想:“會不會咒語也是永遠不放棄啊?”於是拿着寶劍念了咒語,這果然有用!突然,寶劍閃出了亮光,小獅子跟熊大嬸道了別回去了。回到了父親那,父親很驚訝。一把抱住了小獅子……

您正在瀏覽: 傑克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