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少年迎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少年迎奧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國終於擁有舉辦奧運的權利了,這是多令人興奮的事情啊。這也令我們感到光榮,這份光榮不是平白無故而得到的 通過全民族共同努力的結果,如果沒有大家的這份努力,國家也不會變得富強。我們懂得珍惜這份光榮,所以要更加努力。奧運會的精神就是勇於拼搏的精神。 

  隨着時間的到來奧運會很快就要開始了,世界各地的人們也要來到中國,我作為一個主人一名小學生,我要熱情得邀請外國人到中國來做客。我們要尊敬他們,不但要了解他們的風俗習慣,還要主動向 外國朋友問好。我們應該講禮貌,中國有句話說得好:要以禮待人。 

  作為一名中國人,龍的傳人,我們應該講衛生懂禮貌,不隨地吐痰,不亂扔東西。 

  再此,我還想告訴小學生一句話:要好好學習,不要失去自信!你們可以的,祖國需要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祖國的花朵! 

  在這裡我預祝2008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台門小學 四(2)班 劉豪澤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少年迎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少年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