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迎奧運,促和諧 

  時間已經是2008年4月12日,距離8月8日那個偉大的日子越來越近。作為黃岩實驗小學的一名小學生,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我想,我該為北京奧運會做些什麼呢? 

  首先,我要學習奧運知識,了解奧運健兒的拼搏精神。我要記住劉翔的一馬當先,杜麗的一槍命中,記住每一位運動員背後的汗水和努力,並把這種拼搏精神用到我的學習中,不怕困難,做好每一件事情! 

  其次,我還要積极參加各項體育活動。我會和爸爸一起去爬山,和同學一起跳皮筋,我每天堅持鍛煉身體,用一個健康的體魄迎接奧運會。 

  同時,我會和同學們做‘‘精神文明的小天使’’,向人們宣傳文明禮儀,宣傳講普通話,宣傳綠色環保...…為奧運會出一份力。 

  還有,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達到能和外國人對話的水平。這樣,我去北京看奧運會時,也許能為老外指指路,做一些對奧運會有用的事。 

  讀了《迎奧運,促和諧》這本書。我知道了許多奧運故事,了解了許多奧運知識。奧林匹克,一個多麼神奇的名字。它能把我們這個星球上不同地域、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信仰的人們,集合在自己的旗幟下,通過體育競技,形成一個和平、友誼、平等、公正、拼搏、進步的大家庭。 

  我們學校的每一位老師、小朋友都很重視這次奧運。去年,我們學校就開展了‘‘迎奧運畫展’’、“迎奧運作文’’、“迎奧運家庭馬拉松跑步’’等活動。校園的櫥窗上貼滿了參賽家庭的照片、奧運畫展,這就是奧林匹克精神!今年初,我們學校又舉辦了‘‘中國心,奧運情”模擬奧運開幕式文藝演出。小朋友為這次文藝表演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時間,幾乎每個班級每位小朋友都參與了模擬2008奧運會入場式,非常隆重。演出內容有大合唱、朗誦、舞蹈、快板...…通過這次演出,我們又學到了不少奧運知識。我們的校園裡充滿了濃濃的奧運情。 

  “奧運——和諧”“和諧——奧運”,我們熱烈歡迎世界各國運動員來到中國參加奧運盛會。我堅信這次奧運會一定會更加精彩。2008年第29屆奧運會,我們期待着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