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是世界各國共同參與的運動會,奧運會的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強。各國都爭辦奧運會,因為在自幾的國家裡舉辦奧運會可以提高舉辦城市的知名度,可以提高國家在全球的影響力,可以促進國家的經濟文化的發展,可以宏揚民族精神…… 

  今年是2008年,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我們要向世界各國展示我們的自然環境和人為環境,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 

  我們應該增加綠化面積,不要亂砍濫伐,注意愛護花草保護動物,不能隨地吐痰。還有,我建議大家減少機動車數量,騎上電動車或自行車,家家戶戶不要用煤取暖。減少工業三廢和生活廢物的排放,讓祖國處處山明水秀,鳥語花香。 

  另外,我們要注意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講文明,講禮貌,遵紀守法,創造和諧文明的人為環境,提高我們生活的質量。 

  奧運會就要來臨,讓我們共同努力,讓世界認識中國,讓我們擁抱世界。我們將以民主法制,公平正義,誠實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為宗旨,讓全國人民在迎奧運的的同時,共同享有和諧社會!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