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風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風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做風鈴

  星期二---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了美麗的校園,走進了潔白的教室.這天,正好是我們做小製作的一天.當時,別提我有多高興啦! 

  上課鈴響了,我們端端正正地坐着,想:老師會教我們做什麼呢?好看嗎?有獎品嗎?是什麼樣的老師教我們做呢?......一個個問題在我腦海中浮現. 

  突然,從門外走來兩位年輕的老師.一個高挑漂亮留着捲髮的老師和一個苗條嚴肅的老師. 

  兩位老師拿來一大包藍色的精美的風鈴個我們,又拿起一個粉紅已經做好的風鈴高高舉起讓我們看,教室里一片'哇'的驚嘆聲,因為我們將也要做個這麼美的風鈴了.同學們驚呆了,我迫不急待打開手中的風鈴倒了一桌,看着已經做好的風鈴匆匆忙忙的做起來.老師給我們講了怎麼做,同學們就開始動手了. 

  先要用線的最頂頭綁個海豚,再打個結后串個珠子再重複繞着珠子串一下,按這種方法串六個海豚,其中有一個串大珠子,其他五個串在盤子邊的小孔里,沒隔一個孔綁一個,最後將四個長長的鈴鐺綁在小環子上,然後將四根繩子綁在中間,四個鈴鐺中間綁串了大珠子的線...... 

  不久,一個美麗的風鈴就做好了. 

  我看了看手中的風鈴,提起來,敲一敲,那聲音如同是一首優美的樂曲.我讚嘆不已,因為這是我自己親自動手作的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風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