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彩風鈴(人物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風鈴(人物表)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呃……由於……我的那部《樂樂歷險記》要上交給老師,所以……就出了這部新小說,希望大家捧捧場哈~(快來報名哦) 

  多啦鈴當:(男生)是只愛吹牛、愛耍酷、愛冒險的機器貓,是多啦叮噹的哥哥。 

  外貌:算得上是英俊,有一頭褐色俊男發,經常穿着一套藍色運動服。 

  顏色:藍色————————(無人) 

  多啦叮噹:(女生)是個愛打扮、臭美的機器貓乖乖女,有時還會耍點兒小脾氣,是多啦鈴鐺的妹妹。 

  外貌:可愛、調皮的模樣很討人喜歡,特別是那雙迷人的眼睛。有一頭紫色披肩發,經常穿着一條淡粉色連衣裙。 

  顏色:粉色————————(本人) 

  多啦咣當:(男生)經常自言自語、自作多情,讓人感覺他好像就是一隻傻乎乎的機器貓。是多啦鈴當和多啦叮噹的好朋友。 

  外貌:還比較酷,有一頭深藍色短髮,喜歡穿着一件綠色襯衫和一條綠色牛仔褲。 

  顏色:綠色————————(無人) 

  多啦大當:(男生)肥肥壯壯的,是一隻愛吃零食、愛裝酷的機器兔,是多啦小當的哥哥,也是上述人物的好朋友。 

  外貌:一點兒也不酷,有一頭灰色刺蝟發,總是穿着一件紅色的、超大檔的T恤和長褲。 

  顏色:紅色————————(無人) 

  多啦小當:(女生)是只比多啦叮噹還要臭美的機器兔,無論到哪裡都要照鏡子,是多啦大當的妹妹,也是多啦咣當、多啦鈴當以及多啦叮噹的好朋友。 

  外貌:漂亮還算不上,有一頭淡橙色學生頭,穿着一件淡紫色弔帶衫和一條淡黃色超短裙。 

  顏色:紫色————————(火之曲) 

  多啦黑當:(男生)是只邪惡、討人厭的機器虎,經常欺負小動物,是上述人物的死對頭,也是多啦暗當的哥哥。 

  外貌:醜八怪一個,有一頭灰白色亂髮,總是穿着一件比他還長的黑色風衣,和黑色披風,手上還拿着一根黑魔杖。 

  顏色:黑色————————(無人) 

  多啦暗當:(女生)雖然是多啦黑當的妹妹,但是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經常暗中幫助多啦叮噹(只幫女生),最後成為了他們的好朋友。 

  外貌:起碼比多啦小當要好看一丁點兒。扎着個天藍色馬尾辮兒,穿着一條橙色弔帶裙。 

  顏色:橙色————————(無人) 

  風鈴精靈: 

  藍鈴:(男生)是多啦鈴當的風鈴精靈,其他的和主人一樣。——————(無人) 

  粉鈴:(女生)是多啦叮噹的風鈴精靈,其他的和主人一樣。——————(無人) 

  紅鈴:(男生)是多啦大當的風鈴精靈,其他的和主人一樣。——————(無人) 

  綠鈴:(男生)是多啦咣當的風鈴精靈,其他的和主人一樣。——————(無人) 

  紫鈴:(女生)是多啦小當的風鈴精靈,其他的和主人一樣。——————(無人) 

  快來報名哦!!!~

您正在瀏覽: 五彩風鈴(人物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風鈴(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