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個作家。當一個像楊紅櫻一樣的作家、像鄭淵潔一樣的作家、像金波一樣的作家……

  當作家這個夢想是我從一年級的時候就有了。老師讓我們寫第一篇日記的時候,我寫的是“自由飛翔”。當時老師就說我寫的真妙。二、三、四年級,我的作文幾乎都被老師拿到班上讀。在少年宮我也是經常被老師表揚。

  我當作家的夢想可不是“白日夢”我已經有了行動。瞧!我現在一直在讀一些好書,比如:《追蹤小綠人》、《又見小綠人》、《吹牛大王歷險記》、《麻辣母女大對決》、《男生們的秘密決定》、《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吁——小聲點告訴你們一個秘密:為了早點圓了我的夢,我現在已經開始寫書了。我現在寫的有:《淘氣包馬小濤——奇怪女孩周潔麗》、《狂野男孩——雷霆》、《小丫的爆笑生活》。這幾本書雖然都沒有寫守,不過在寫的過程中,我的想法有的很獨特。比如:《小丫的爆笑生活》是很現實的。《狂野男孩——雷霆》則是很天真,讓人讀了就會產生美好願望的《淘氣包馬小濤——奇怪女孩周潔麗》。再告訴你們一個寫作的秘密:在你寫書的時候,你不能一天到晚寫個不停。在你覺得自己已經文思如泉、靈感突發的時候,你最好馬上寫起來。像我一樣有時在凌晨一點左右,我出來上衛生間的時候突然靈感來了,我就會把燈打開。寫完之後才會躺下睡覺。

  各位同學我把寫完之後一定會給你們看的。請你們把我的書中要修改的地方告訴我,這樣我寫的書就會更棒了!

  我非常想當作家。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