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想過要開一個花店,只賣我喜歡的紫色花;我曾經想過要在麗江開一個酒吧,只經營我喜歡的心情。而現在,我的夢想,並不僅僅只關於我一個人既有夢幻的華美,又有理想的實現,這才是夢想。我的夢想是:每一個人都能懂得去愛!

   你理解愛嗎?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我一度對這句話感到困惑。我們因為愛而存在,愛人生,所以快樂;愛已擁有的,所以珍惜;愛理想 ,所以奮鬥。愛為何是負擔?後來,我在偶爾熬夜學習時,父母那關切的話語“別太晚會累的”,讓我猛然意識到:他們對我的擔憂,又何嘗不是那種甜蜜的負擔呢?即便那是負擔,卻給予深深地關切,但又夾着淡淡的擔憂,淡淡的不安。矛盾而又和諧。

   我愛這個世界,這個缺陷與奇迹共存、粗魯與溫情兼在、破滅與夢想共同的世界。因為在世界上,所以我值得愛人。

   你害怕付出愛嗎?或許你會擔心付出一點愛,你擁有的愛就少了一些。因為這樣友誼變得日漸淡漠,親情有時卻在利益面前不堪一擊,支離破碎。我記得泰戈爾說過:愛是給予,所以永遠不會失去。只有懂得愛,才會珍惜愛,付出愛,然後愛才能流動,才能溫暖每一個人。

   世上有眾多情感,並非只有愛這一種,每一種都值得細品,值得回味,值得永恆的感動。但我鍾情於愛。因為愛,我們願意改變自己;因為愛,我們甘心調整人生的步伐;因為愛,我們無所畏懼;因為愛,我們懂得包容。

   我不是浪漫主義的詩人,但我因為愛而感動。我的父親不止一次對我說:“當你最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永遠都在你的身邊。”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父母用愛撐起了這句諾言。“愛是一種承擔,溫暖的,善良的承擔。”愛不是牽絆,愛是歸宿,是失落是可以停泊的港灣。我會將這份愛延續,帶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但願愛,長存於人世間。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