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無論是在山川、平原,還是在池沼、河岸或是被人們遺忘的角落,只要有一絲絲陽光和雨露,我都能僅憑着薄瘠的黃土,努力生長,露面於光明世界,與我的小夥伴們一同把綠色奉獻給大自然,讓大自然變成綠油油的。同時,我還要努力凈化大自然的空氣,讓大自然的空氣更新鮮,讓環境更美好,讓人們生活更幸福!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無論是狂風肆虐,還是暴雨洗滌,我都會用我緊緊扎進土壤里的根用力抓住大地,不讓塵土飛揚,不讓洪水橫流。“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沒有經歷風雨,哪有陽光彩虹。”風雨過後,我會磨鍊得更加堅強,會奉獻出更加翠綠的景象。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無論你怎樣踐踏,怎樣傷害,我都會默默承受,同時努力生存着,努力延續着我蔥蘢青綠的生命。到了第二天,我會生長得更加挺拔,靜靜地向世人展現我的生命丰姿。“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我的生命寫照。 

  但是,如果人們存心破壞,把我的根都拔了,我就不能再生存了。沒有了我奉獻綠洲,沒有了我凈化空氣,沒有了我抓住大地,就襯托不出鮮花的艷麗,就襯托不出樹木的高大。同時,人們也可能因此遭受風災,遭受水災,呼吸着惡劣的空氣。 

  因此,我衷心希望人們用心愛護花草樹木,愛護自然環境,愛護我們共同住着的地球村,使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作者:李信良,新路海大希望小學四年級學生;指導老師:李文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