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兩隻小烏龜和兩隻大烏龜!我養這些烏龜已有兩三個月了,剛開始它們很不友好,大烏龜老是趴在小烏龜背上,我已經上百次把它們分離開,可是他們還是照樣欺負着小烏龜。

  不過經過我的一番調解,現在已經十分友好了,它們每隻找一個位子趴在那裡休息,這時我扔下來一個個大鮮美的筋肉,它們爭先恐後地跑過去吃肉,有些大烏龜非但不讓,竟伸過頭來要咬小烏龜,我沒辦法只好把小烏龜放進了另一個盆里,我又扔下來一塊筋肉給小烏龜吃,小烏龜們圍着肉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有些肉太大了,小烏龜便想出了一個辦法,用鋒利的爪子把肉給撕成兩半,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而且現在不是大烏龜趴在小烏龜背上了,而是小烏龜趴在大烏龜背上睡覺了。

  現在我就是想在我的水盆里放一些裝飾物,裝飾一下,看起來更加漂亮。

  茅以升實驗學校四年級:孔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