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晶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過《西遊記》的同學應該都知道老龍王是住在“水晶宮”吧!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會住進“水晶宮”呢。

  因為陸地上人口激增,太過擁擠,所以人們只能移居水下,在水下建起了一座座“水晶宮”。

  一座“水晶宮”就像一個社區,裡面有:醫院、學校、商店和餐廳等其他一些公共設施。

  “水晶宮”里的食物有一部分是從海洋生物中提取出來的,另一部分是在“水晶宮”里自己繁殖或種植的;每座“水晶宮”都能通過海水發電,並用一台超級計算機來控制整個“水晶宮”有條不紊地運轉,飲用水是通過一個巨大的凈化器凈化海水所提供的,氧氣是通過幾個大型的人造腮來提供的。人們排出的廢氣是有一個巨大單向放水閥門和一個廢氣收集器來排放的,人們的生活垃圾是由專門的回收機構來處理的。

  “水晶宮”里的交通十分便利,交通工具全是用水晶製造的“智能潛艇”,你只需告訴它你想去的地方和要到達的時間,它就會載着你準時到達。而且你不用擔心“塞車”和“撞車”,因為所有的“智能潛艇”都是有一台超級計算機來控制的,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是不會有兩台“智能潛艇”的,所以也不會撞車和塞車。

  這就是我設想的水下城市,怎麼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水晶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