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海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海邊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晚近三點了才睡,早上一大早就被電話吵的要命,硬是被拉起來說去爬山。 

  車開到天姥山後路過牛郎崗海濱廣場,順便就下去玩了。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見到海呢!呵呵,好興奮!雖然一直都下着毛毛雨,風也挺大,有些涼,不能下水玩,不過大家都很興奮,玩的也很開心。我們去的時候浪很大,很高,看着可能都有兩米吧,壯觀! 

  記得很久以前還沒有出來的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要去看看大海,呵呵,夢想實現了… 

  傍晚去了氡泉泡露天溫泉,人並不多。我們幾個邊泡邊鬧,還被他們害得喝了兩口溫泉水,呵呵… 

  我們家那裡的溫泉其實也挺有名的,不過我一次也沒有去過,呵呵 

  泡完溫泉好舒服!回來的時候差點沒找到路,還好手機都有GPS,還是有些用的。不過我很沒用的在車上睡著了,一直睡到家,汗! 

  很久沒有寫日誌了,不過今天玩的挺高興,也許應該紀念一下,就嘮叨了兩句,不過弄好照片傳到空間上再寫好這幾個字已經這麼晚了!眼睛都睜不動了,睡覺! 

  這兩天家裡的網速實在不敢恭維,老是在關鍵時刻掉鏈子,郁 

  2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海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海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