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去海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去海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十一前一天的晚上,《新聞直通車》說7點半在海邊有一次焰火晚會,我和媽媽就想去看。好不容易說服了爸爸,可已經7點18分了。爸爸開着麵包車,我和媽媽就在車上說笑。

  我一邊看着路上的風景,一邊笑。想:焰火晚會會是什麼樣子呢?好期待啊!媽媽說:“半小時能到吧!”“那樣前一部分就看不到了!”我很焦急。爸爸說:“晚上不能開快了。”於是我靜下心來,開始幻想焰火晚會的場景。

  車在開了10分鐘左右,我突然聽到媽媽喊:“煙花!”我抬頭向前看,啊,真的是煙花!紅得像太陽,綠得像荷葉,黃得像橙子……五顏六色,真好看!旁邊還有一個圓滾滾的大球在發著絢麗多彩的光。可是我卻很急切。為什麼?這說明焰火晚會已經開始了。

  我說:“能不能開快點啊!”“不能啦!每小時70千米,最快速度!”爸爸瞅了我一眼,“你想出車禍啊!”“要是我是孫悟空該多好,一下就飛到那裡了。”我指着煙花的方向,說。“你等等吧!”媽媽嘆了口氣。

  我望着越來越大的煙花和大球,無奈地閉上了眼睛。

  爸爸無奈地說:“不讓進去,走着去吧!”我睜開眼睛,看到一個紅綠燈前有一位交警叔叔,路邊停着十幾輛汽車。爸爸找了一個位置停好車,我和媽媽便下了車。

  我們三口人手拉手向海邊走,我特別想去看,就跑在前頭,爸爸媽媽被我甩在後面。走了一會兒,我發現煙花消失了,媽媽說:“就半個小時,太不夠意思了。”我知道焰火晚會結束了。

  爸爸和媽媽在路邊的石凳上坐下,媽媽看見一片沙灘,指着它說:“姜惠穎,你去那邊沙灘玩,怎麼樣啊?”這句話讓正悶悶不樂的我興奮起來,連忙跑向沙灘。

  我脫下鞋子,抓了一把沙,哇!涼涼的,像麵粉一樣!我在沙灘上跑了幾圈,小腳丫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我開始堆沙堆,堆得高興極了,直到媽媽叫我回家,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我和爸爸媽媽又走了一段路,坐着麵包車回了家。

  我還想去沙灘。

  牟平區文化中心小學小學4年級 姜惠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次去海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去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