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幻無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無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幻無影 標籤:幻無影作文 無影作文

六 

  又一個月過去了,轉眼已來到了初夏。 

  幻在這個月里和殤學習了不少魔法和占卜術,對於一些基礎的魔法攻擊已經可以很好地抵禦了,可惜除了流所守護的郁以外,幻根本不知道其它兩個守護城主候選者與她們的守護者的情況。 

  為了打發時間,幻坐在學校的咖啡廳里,取了些沙拉,獨自一人坐在那裡邊想邊吃。 

  與此同時,幻的好友—晴飛快地跑進咖啡廳,臉上似乎帶着淚。幻趕快把晴招呼到自己身邊,而晴看見幻似乎看到了救星一樣,伏在幻的肩上嚶嚶抽泣起來。 

  “好了好了,晴,到底是怎麼回事,跟我說說吧。”幻示意服務員把來看熱鬧的人趕走,見服務員一個個唯唯喏喏地不肯去,幻很乾脆地把一張一萬元的一張支票拍在桌子上,服務員飛速地拿了支票趕緊跑到門口趕人。 

  (真是勢利的人……不過,幻實在是有錢,打發個服務員都是一萬啊……) 

  “幻,你,你相信有魔法嗎?”晴抽泣着說著。 

  “怎麼了?”幻畢竟擁有魔法,所以她顯得很平靜,她肯定,晴就是第三位守護城主候選者。 

  “你不驚訝嗎?”一個男子在層層白霧中慢慢現身,與此同時,牆上的時鐘停止了,除了幻和晴以及他自己,所有人的動作都成了定格。 

  “當然不會,陸。”一陣黑色迷霧閃過,殤站在被稱為陸的男子身旁。 

  “殤?你是她的守護者,她倒是長得不錯啊”。陸滿是諷刺的意味。 

  “說話還是這麼刻薄。”流也現身出來。 

  陸瞟了兩人一眼,冷冷地說:“晴,跟我來,順便,殤祝你這次還是你們家族勝利。” 

  “他什麼意思?”幻疑惑地問殤。 

  “很簡單,在着八千年間到現在,幾乎都是我家族所選的守護者勝出。”殤對幻簡單地解釋了一下陸的話。 

  殤和流都走了,時鐘又開始運作,幻卻覺得自己變成了雕塑。因為如果不出意外,幻就得殺死自己的朋友。窗外,陽光斜射進來,沒有人知道,這個少女心中的無奈與自責。

您正在瀏覽: 幻無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無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