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72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72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坐在電視機前面,我看着西遊記里那能呼風喚雨,72變的孫悟空。我不禁讚歎孫悟空的神奇變化,也想和孫悟空一樣能72變。

    如果可以變化,我願變成一隻凌空飛翔的鳥兒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穿過樹林,越過山野,向彩霞姐姐要來紅艷艷的色彩,向星星大哥哥要來閃閃的銀光,從美麗的泉水媽媽懷裡裝的一瓶生命的甘泉,在世界各地最奇異的花園裡采來七色花,鬱金香,月季花,臘梅花,櫻花,菊花,茶花……

  我又想變成宇宙神者,讓時光倒流,我想去秦朝看一看。聽說那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是靠秦始皇的時候勞動人民用雙手一點一滴建造而成的。那時沒有起重機沒有火車,我真想到去長城看看那人們是怎樣搬運二三千斤重的條石的,還是請外星人來幫忙的,我相信能解開這個謎的,一定是能驚動世界的。

    我想變成一朵可以漂浮在空中的雲,我就會隨着風兒一起飛,就讓我一直停在果園的上方,聞着各種水果的香氣,欣賞着秋天豐收的景象。我又飄啊飄,飄到了遊樂園,哪裡充滿了歡聲笑語。我飄在空中,擋着炎熱的太陽,給大家帶來陰涼。

    假如我我真的變成鳥兒,宇宙神者,雲,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72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