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老師 

  暑假裡,我挺悠閑自在的,媽媽就給我找了個英語老師。 

  英語老師姓秋,她今年22歲了。秋老師長着一頭烏黑又濃密的長發與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在加上有着兩對酒窩的嘴巴挺漂亮的。 

  秋老師不但美麗還很善解人意。   

  有一次,我在做英語練習。當我做到“英漢 

互譯”這道題時,我一看,慘,我昨天因為貪玩卻忘記了背單詞了。我心裡怦怦直跳,啊!完了,這回肯定要受老師批評了。這時,老師看了看我,說道:是不是沒背單詞啊?我點了點頭,疑惑不解地問:“老師,你是怎麼知道我每背單詞的?”只見秋老師笑了笑道:“小淘氣,是不是又貪玩啦?我早就從你的表情中看出來啦!”“哦,是這樣啊!”我慚愧地說:“老師,那我……。”只看老師笑了笑道:“老師有這麼凶嗎?其實,老師小時侯也老是貪玩而沒去背單詞。”我聽完老師的話羞紅了臉,對老師說:“那我們開始……”“不用說了,我們開始吧!”我笑着點點頭。於是,我和老師一起背單詞。在背單詞時,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就鼓勵我,當我遇到很長的單詞時,老師不但鼓舞我勇往直前還教了我一些她小時候背單詞用的一些方法,讓我記得又快又牢……

  

  

  秋老師對我沒有懸河般的教導,也不布置太多的作業,卻讓我對英語有了很濃厚的興趣。所以,我很喜歡我的英語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