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是我興趣班教英語的老師,她個子矮矮的,身材偏瘦,最令人注目的是他那雙充滿智慧的眼睛,我可喜歡陳老師了。

  她語言幽默、嚴謹細緻、平易近人。上課時,常常逗的我哈哈大笑,課間休息時,他會一絲不苟的和我們談論今天學到的有趣的知識。放學前,他會認真的布置作業,我也會認真的完成。我每次都可以在半小時以內把作業做完。放學后,當我們一一離開教室的時候,他會微笑的和我們說“goodbye”(再見)。

  記得有一次,我們講到蠟筆的製造過程。陳老師一會兒,學起機器的轟鳴聲;一會兒,表演蠟筆怎麼從一堆石蠟變成一支支蠟筆;一會兒,在白板上畫出機器的樣子。此時,他兩眼放光,眉毛跟着手走,真可謂是眉飛色舞、神采飛揚。

  講着講着,他從蠟筆的製作,說到了蠟筆的起源。從蠟筆的起源又講到了沃爾瑪的起源,從沃爾瑪的起源講到了家樂福的起源,從家樂福的起源又講到了百事可樂的起源……又從家樂福和沃爾瑪是怎麼爭奪地域優勢講到它們是怎樣的水火不容的全球爭霸。他還為此語氣堅定的下了一句豪言般的總結:“我敢肯定,在昆明如果在一個地方有家樂福,那麼在它的附近不出一平方公里至少會有一家沃爾瑪。”又從肯德基和麥當勞是怎樣用各種產品來吸引客戶,結果卻因為太貴而沒有把他吸引住。然後講到他們在美國是快餐而在中國是一種享受逍遙時光的另類下午茶。

  我喜歡我這個知識淵博、風趣幽默的陳老師。我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他將帶領我走入英文的殿堂。

  安徽六安解放路小學四年級:張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