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翅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翅膀 

  一天,我躺在草地上,看着白白的雲,藍藍的天空,我充滿了幻想。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上天空,站在雲彩上,欣賞這美麗的世界,從南半球飛到北半球,再由北半球飛回來。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帶上乾冰,乘着烏雲去乾旱地區做人工降雨,讓那裡的人有水喝。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在母親節的前一天,去森林裡采許多美麗的鮮花,在母親節那天,親手送給媽媽。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在父親節那天,帶爸爸到雲上去,讓爸爸也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去當一位優秀的郵遞員,將每家每戶的信件及時送到。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當以個全能的工人,幫大家運送木材、安裝店牌等做一些有危險性的工作。 

  假如我有翅膀,我還會做什麼呢?我才不管,好好睡個覺,在夢中想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