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我

  崔鑫

  一次,我家買了些棉花胎,放在天窗下曬一曬,可我總覺得有些不對勁,哪裡不對勁呢?我想不出來。

  於是我就出去和弟弟玩了,我到處也找不到弟弟。後來發現,他在廣場上玩兒,手裡拿着奶奶的老花鏡說:“哥哥快看!”我跑了過去,他把老花鏡衝著太陽,下面有隻螞蟻,不大一會兒螞蟻焦了。

  我說:“這是凹透鏡,可以聚光,提高溫度,以至着火……”突然,我呆住了,過了好一會兒,我說:“天窗玻璃是凹透鏡,馬上回家吧!”我們飛快地跑回家,發現最上面的棉花胎黑黑的,我們馬上把它們搬下來,還好沒釀成大禍,我心裡覺得不對勁的地方原來是天窗。

  因為有了我,家裡少了一場大災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