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的旅程1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的旅程16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六集《製造解救藥》 

  夢馨跑了,跑到哪裡去了?原來是去她的夢幻世界了,她是含着淚去的,為什麼呢?因為她一想到哥哥姐姐們不能使用魔法了,就很傷心。 

  “彩虹天空,瞬間轉移——夢幻世界。”結果到了那裡,凌蘭玲已經去了,所以當夢馨把手放到凹進去的石頭上,突然被一陣光打倒了,這一陣光是有用的。夢馨暈倒了,守護者們一看,說:“像你這種人,竟然敢冒充界主。真是可氣!”凌蘭玲也是個笨蛋,出去了,說:“你冒充我啊!”結果要進去的時候被光打回原型,守護者們一看,那個才是真正的界主,馬上就出來扶夢馨,夢馨已經受了傷,但是她還是忍着傷痛發動了她的夢幻世界,守護者們是可以進去的,她們遞給夢馨一種葯,說:“對不起,界主,這是解救藥,我們已經知道了,給這是減力葯,能讓對方一個月不能使用魔法,沒有解藥。”“好,謝謝你們。”夢馨微笑着說就倒下了。“界主!”守護者們喊着。“哈哈哈!你們的界主也被你們自己打敗了嘛!烏雲天空,利劍攻擊。”凌蘭玲陰笑。“雨凌,(守護者分別叫:雨凌和橙雪)你抵擋一下吧,我帶界主去宮殿療傷。”橙雪說。“好,雨布天空,攻擊。”雨凌說。說著就去了宮殿,雨凌可是很聰明的,她在使用魔法時,偷偷的把減力葯放進去了,凌蘭玲可慘了。夢馨的傷很快就被療養好了,她帶着解救藥回去了。 

  還會發生什麼事? 

  請看下集《尋找珍珠》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的旅程1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的旅程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