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的旅程2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的旅程2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十三集《修鍊魔法》 

  這天,浩宇他們去遊盪了,夢瑤她們來到了修鍊魔法的聖地——荷花池。這可不是一般的荷花池,荷花池中間有個大荷花,它可以幫助她們修鍊魔法。 

  “我們開始吧。終極的魔法。”夢瑤沉重的說。“嗯,我們下定決心了,要試一試。”她們說。因為要修鍊終極魔法是有危險的,如果三次不成功的話,其中就要有一個人的魔法要很久很久不能升級,甚至可能不能接受公主應盡的責任,那就是翅膀失去飛行能力。“開始了,彩虹天空,終極光芒,白(綠)(粉)(藍)(紫)(黃)。”六種顏色分別從不同的地方向荷花上方襲去,變成了一個綵球,綵球的下方還有一個氣流在向上面去,原來荷花的精華也要進去。可總不能把那麼大的荷花帶走吧。“收。”她們說。這時,從荷花里走出一個女孩,她說:“我是荷花仙子,我可以幫助你們,荷花的精華都在我這個地方,我們一起去打敗艾魯魔王吧。”她們同意了。就這樣,她們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艾魯魔王,你的末日就要到了。大家不禁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的旅程2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的旅程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