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的旅程25(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的旅程25(大結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十五集《夜空可真美啊!》 

  她們打敗了艾魯魔王后,找到了他們的媽媽,也就是女王,女王回去了,女王叫她們不要在人間待得太久,要快點回來。 

  浩宇他們快活死了,整天在遊盪,但是被夢瑤拉了回去,在一起,在班上說要轉學,在家裡告訴了父母她們是神仙,父母也同意了。就這樣,她們準備在這個晚上回去。 

  她們仰望星空,不約而同的嘆道:“夜空可真美啊!只是我們要回去了。這是大自然的神筆啊!大自然是最美的,誰也不能改變它。”“回來吧,孩子們。”女王說。“拜拜,美麗的人間,瞬間轉移。”她們回到了天上。 

  現在要開始加冕儀式了,六公主都升級為彩虹天使公主,六公主都要有翅膀,每個公主的翅膀很美麗,夢瑤是白色的,夢瑩是淡綠色的,夢馨是淡粉色的,夢冰是淡藍色的,夢蘭是淡橙色的,夢萱是淡紫色的。每個人都有法杖,夢瑤的魔法棒化成白雲法杖,夢瑩的是珠寶法杖,夢馨是花法杖,夢冰是水晶法杖,夢蘭是雪花法杖,夢萱是樂曲法杖。她們都好懷念在人間的生活,於是她們去向女王說,女王同意了,從此,她們又可以看着美麗的星空了。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的旅程25(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的旅程25(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