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3 標籤: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公主作文 牛魔王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你們不就是想讓我自殺嗎?好啊,我就自殺。”一個被打的渾身是傷的男生站在天台的扶手上。準備從四樓往下跳。

  “李明宇沒有熬過一星期哦!請我吃飯!”一個穿的很時髦的男生對另一個男生說。“好,好。這次算我倒霉,下次我一定贏你。”另一個男生無可奈何的說。 

  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在艾利斯頓商務學院有一個男生組合“F4”,他們跟《盛夏中的棉花糖》中的F4差不多,也是欺負人的,就連校長也要讓他們。他們有全校學生衣物櫃的鑰匙,誰惹了他們中的一個,柜子裡面就會有一個紅色的長方形紙,上面有一個骷髏頭,骷髏頭上有“F4”這兩個字。如果學生柜子裡面有這個骷髏頭的話,他(她)就會受到全校學生的追打。而李明宇就有了這一張紙,所以受到了全校學生的追打。 

  李明宇正要往下跳,蕭雨茜趕到了。“等一會!!” 

  李明宇轉過頭來,一臉疑惑。“這個學校是一個地獄,我不能待在地獄裡面,我受不了。” 

  “你難道不知道嗎?學校外面才是真正的地獄,我每天都要在外面拚命打工,為了學習。我為了在學校里上學,我去拼了命地打工。你們這些富家子弟,有吃有穿,什麼都不愁。難道還要自殺嗎?”蕭雨茜說。 

  “我跟所有人都不一樣,我不用打工,但是我要提防被人打。你說誰苦?”李明宇說。 

  他說完后,又將頭轉過來,閉上眼睛,身體向前傾,整個人掉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