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8【校花校草爭奪戰(預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8【校花校草爭奪戰(預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8【校花校草爭奪戰(預告)】 標籤:公主與王子作文 電腦爭奪戰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公主作文

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8【校花校草爭奪戰(預告)】 

  雨茜坐在第三排第三個位置上,把一切東西都放在課桌里了以後,老師才開始講話:“同學們一定都知道學校近期有比賽吧,它就是——校花校草爭奪戰。這個比賽的規則呢,我來講一下。參加比賽的同學們要比以下三點:一、比學歷。二、比才華。三、比帥氣、漂亮。校委會在幾次商討以後,決定比20局,每一局都會淘汰一批學生。最後的男生冠軍,女生冠軍將會在舞台上為大家表演:伊幽雪的經典之作——《盛夏中的棉花糖》。這首曲子必須男生用鋼琴演奏,女生用小提琴演奏。規則就是這些,大家懂了嗎?” 

  “老師啊,我不會彈鋼琴耶~怎麼辦啊?”一個男生皺着眉頭說。“那是你的事,不關我的事啊!”老師無所謂地說。 

  “老師,我可不可以演奏伊幽雪的其他曲子,比如說《聖誕前夜的雪》啊?” 

  “剛剛是誰說的啊?”老師問。 

  “我,有什麼問題。”雨茜站了起來。 

  “雨茜同學,你要考慮好了。伊幽雪創造的《聖誕前夜的雪》這首曲子可是很難的。而且……而且這首曲子沒有樂譜,伊幽雪只在國際音樂盛典上表演過一次。其他的,就再沒有人聽見過了。”老師小心翼翼地說。 

  “我問你可不可以演奏這一首?”雨茜問老師。 

  “雨茜同學……抱歉。這首曲子……不可以……演奏。”老師的聲音越說越小,生怕“火山”會“爆發”。 

  “算了。老師,是不是全校的同學都要參加啊?”雨茜的態度溫和了下來,問老師。 

  “對,是的。”老師說。 

  “好了,我沒有問題了。”雨茜說。 

  “那麼就這樣了,下課!” 

  --------------------------------------------------------------- 

  “哎,哎。你們說這一屆的校草會是誰啊?”一個女生說。 

  “那還用猜嘛?一定是慕容佑嘍!”另一個女生說。 

  “那校花是誰啊?”第一個女生說。 

  “這個嘛~喔,對了,有可能是蕭雨茜哦~~”第二個女生說。 

  “你怎麼知道啊?” 

  “你自己想嘛,蕭雨茜連《聖誕前夜的雪》都敢演奏。可想而知,她的實力……一定是超級厲害的嘛~” 

  “你這麼一說,還真是有一點道理啊~” 

  “當然了。可是你想一想,蕭雨茜要是參加的話,我們倆不就沒有機會了嘛。” 

  “唉,就是嘛。所以說,我以後得要加油練習小提琴了啊~” 

  “對啊~對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8【校花校草爭奪戰(預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8【校花校草爭奪戰(預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