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斑點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斑點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斑點狗點點是個快滿2歲的英俊小伙,一身雪白短硬的毛上均勻的分佈着黑色的斑點,它的頭較長,上面嵌着一對圓而亮的藍色眼睛,炯炯有神;黑色的鼻頭下長着兩片薄薄的嘴唇;柔軟而薄的長圓形耳朵貼掛在頭部兩側;它的四肢又細又長但結實有力;劍狀的尾巴微微向上翹着。

  點點4個月時來到我家。它活潑熱情,精力旺盛,脾氣溫和,酷愛玩耍,但它最怕孤獨。你在家時,它寸步不離;家裡沒人陪它時,它會搞點破壞以示抗議,滿腔激情都發泄在家裡??報紙被咬得粉碎、鞋被啃出缺口、椅子的四角都被啃得禿禿的,媽媽把這壞蛋拖到罪證面前一一教育后罰進陽光房關禁閉,它認罪態度非常好,會安安靜靜的等媽媽放它出來。當它做得好時媽媽也會給些好吃的以示表揚。點點有時也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酷愛玩耍,一個空瓶子,一個舊網球,都能讓它忘情地玩半天。我們一家四口和睦相處,每天上學時媽媽都要帶着點點送我出門,放學回來一進門也是它先來迎接我,看到我,它搖着尾巴高興極了,一下撲到我腿上一個勁兒的哼唧,就像撒嬌的孩子似的。

  所以,現在點點是我們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斑點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斑點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