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活動剛開始時,冀宇星抱着球,選了幾個同學做兇猛的“小老虎”,我也是其中之一。周圍同學手拉手,圍成一個圈。他們個個都像是有着豐富經驗和熟練技術的小獵手,十分沉着自信。冀宇星率先展開了攻勢,把球用力向圈內一拋。同學們緊盯着球,只見球飛快地向我滾來。說時遲,那時快,我兩腳一叉,敏捷地一躲,球從我的褲襠下穿過,我才鬆了口氣,心想:“還算幸運。”周圍的同學也替我捏了把汗。就在這時,球正好滾到小獵手葉盛腳下,她先機警地向四周偵察了一下,然後右手拖球,左手緊握拳,使勁一打。這一打可不得了,小老虎張豆豆躲閃不及,球正好砸在她身上,那副狼狽相引得大家直笑,只得垂頭喪氣地下了場。緊接着,小獵手們施行了連續快攻戰術。小獵手閆彩虹望着滾向她的球,興奮地說:“我來接!”然後,做了前滾翻,再用腳一蹬。順勢將球傳出,這姿勢真美!球直奔小獵手孫純真那兒,可她正跟一旁的同學說說笑笑,見球來了,急得手忙腳亂,只好用手一拍。可惜太輕了,速度太慢了,球緩緩地向我滾來。這次我輕而易舉地就跨過了球,全場同學一陣鬨笑,孫純真的臉“唰”地一下紅了。 

  有趣的體育活動還在繼續着,我們沉浸在一片緊張、歡樂的氣氛中。 

  【評語】畫家能用妙筆把一群生龍活虎的人物形態躍然紙上,而你雖沒用畫筆卻把遊戲中的那麼多人物形態、動作推向我們眼前,讓老師由衷地佩服你的文學底蘊。小小的作家,把你的光灑的更遠更廣闊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