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蛋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班主任范老師說星期天帶我們去“紅香行”蛋糕房做蛋糕,同學們可高興了,都歡呼起來。

  星期天下午1:30分,我帶着武崢妹妹來到“紅香行”,同學們正興高采烈地談論着做蛋糕的事情,東瞅瞅西看看,小嘴巴嘰嘰喳喳地問個不停。

  我們二十幾人,需要排隊進去做蛋糕。等了10多分鐘,才輪到我,我緊張地走進去,只見做蛋糕的“大師”先從袋子里拿出一塊兒差不多10平方厘米的小蛋糕,然後抹上奶油,一個一個地分給我們。別人蛋糕上塗的奶油都是白色的,只有我的是粉紅色的,享受着這個特殊待遇,我在心裡偷着樂,感覺真爽!

  “大師”讓我們自己做蛋糕上的花紋。從來沒有做過蛋糕的我還真有點緊張呢!我先用綠色的奶油做蛋糕的花邊,然後用粉色和黃色的奶油做花瓣兒。花瓣兒可難做了,先拿一隻筷子和一袋兒奶油,然後把袋子里的奶油擠到筷子上,做成花瓣兒的形狀,再用剪刀托着把花瓣兒挪到蛋糕上,就可以了。做完花兒,再用紅色奶油在蛋糕上寫出自己的名字,最後用盒子蓋住,蛋糕就完成了。看着自己的作品,我開心地笑了。再看看旁邊的妹妹,也完成了一個漂亮的蛋糕,正咧着嘴沖我笑呢!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