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朋友一起騎單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朋友一起騎單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完作業幹完媽媽叫我做的事,我就去找會騎車的人玩。我們先騎着去找水泥地,不一會兒,我們找了又大又平的水泥地。

  我們找到后迫不及待的騎上水泥地去,我們騎呀騎,突然有兩個朋友沒騎好,摔了一跤,因為他們兩個人剛學騎自行車,所以才會摔跤,後來我們想到了好玩的,我們找了一塊又高又平的石頭和一塊板子,我們把板子搭在石頭上面,從低的這邊騎到高的那邊,掉下來,在接着這樣騎,腳不落地,車不倒下來。這就是遊戲規則。它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練平衡力。我們完了很久,天黑了,可是,我們還有幾個夥伴還想玩一玩。但是要回家吃晚飯,就只好回了家。

  今天真好玩,下個周末還要來玩。

  四年級:范杜興

您正在瀏覽: 和朋友一起騎單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朋友一起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