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陽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近段時間,天氣全都是陰沉沉的、小雨連綿,偶爾也有“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的情形。今天,偉大的太陽神阿波羅終於滿足了人們的願望——陽光綻放,天氣轉晴。人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好了許多。而我們小孩更是想在陽光下暢遊一番。

  下午上課,老師突然宣布:帶我們去操場上感受陽光。一聽到這個消息,開始都不信自己的耳朵,隨後全班都沸騰了。所有的人都歡呼起來、睜大眼睛、露出欣喜的神色。於是,我們有說有笑、興緻勃勃地出發了。

  一到操場,同學們都有種像一隻只長久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一下子衝出鳥籠的感覺,欣喜若狂、四處亂竄、一鬨而散。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感覺舒服極了。我和董浩文、閻昊偉自由組合起來玩猜拳,輸了刮鼻子。閻昊偉他一“輸”未了,一“輸”又起。他一輸,立馬逃。我們一面哈哈大笑、一面奮起直追,還大叫“站住!”結果就是,他被颳得好不悲慘。

  我們又玩摔跤。他們兩個輪流挑戰我,我都是以一個漂亮的甩尾動作搞定一切。陽光照着我們,我們的臉被曬得紅彤彤的、熱乎乎的。後來,可憐的董浩文竟雞蛋碰石頭——不自量力地挑戰朱??東。結果,他倆抱在一起時,大力氣的朱皓東把膀臂一甩,董浩文便一屁股跌在地面上了,“嗷嗷”直叫。這時,陽光更強烈了,彷彿也在哈哈大笑似的。 再看操場上的同學,有的在玩“踩影子”、有的在玩“警察抓小偷”、有的在玩“打滾兒”、有的在玩……,大家的臉上都寫着“開心、幸福”。就連我們老師的臉上也沒了往日的嚴肅,和我們一樣帶着燦爛的笑容,穿梭於我們每個同學之間——在用相機捕捉我們的瞬間美麗。

  玩累了,玩瘋了,我們就乾脆甩開外套,躺在地上。太陽曬得我們心曠神怡,春風吹得我們心花怒放,歡快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操場,操場成了歡樂的海洋。目睹這一切,躺在地上的我不由地想到了:陽光是溫暖的,陽光是快樂的,陽光是美妙的;太陽是你的,太陽是我的,太陽是我們大家的!

  寶應翔宇實小四(二)班

  吳筱琦

您正在瀏覽: 感受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陽光 暫無評論